泡面Neet写小说

基本上是只写原创小说!
希望能得到互动!
泡面催更群:581195312

[艾尔登法环—瑟濂老师入住魔法学院截图]

“这个遗迹里面为什么没有宝箱啊!”

“你想学习辉石魔法?拜师可要谨慎选择对象,我被逐出雷亚卢卡利亚学院,是众人避之唯恐不及,所谓的异端魔女。”

“老师!”

……

“让我们开始今天的练习吧。”

“老师!我在墓地里发现了这个!(王室卷轴)”

“卷轴吗?让人想起在学院的时光……好吧,其中也没有完全陌生的法术。”

……

“老师!你看这个!(施展彗星亚兹勒)”

“看来那位魔法师认同你了。”

……

“当星星坠落,我的命运也开始流动了。”

……

“我一直以来的心愿……”

“我会帮你实现的!老师!”

……

“老师!我们会一起,重铸起源魔法的荣耀!即便是与整个交界地的神祇为敌,背叛这世间的一切律法!——从今天开始,魔块魔女瑟濂,就是雷亚卢卡利亚的新主人!”

  啊,徒弟,我又得到了你的帮助,学院将在我的引领下全然领会起源。
  总有一天,我们这群弃子,也能成为闪闪发光的星之子。
  徒弟啊,我真希望你能留在学院,但我知道这无法如愿,因为你有自己的使命——成为艾尔登之王。
  我只希望你记得,即使成为王,我还是你的老师,你还是我心爱的徒弟。

……

“如果你没能当上王,就回到我身边吧,别担心,就算徒弟不成器,也还是有地方让他待着的。”

……

—瑟濂老师,您会化作交界地最闪耀的星吧?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呜呜呜呜……老师,我不想当什么艾尔登之王了,我就想在学院跟着你学辉石魔法qwq

评论(2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